close

 這已是三個月前的事了

無論如何,我還是要記錄下來

以表示生命過程中實實在在踏實過.......

2017-09-14 08.40.52.jpg

 

從105年12月中旬第一刀開始....

到兩週後的106年元月初第二刀~~~~

直到九月十三日

存放在左眼的<矽油>也歷經九個月之久

這次的<抽油>行動還要兼做白內障

這段時間每隔兩個月的回診

醫生總說白內障尚未成熟......

ㄚ也是啦...我本來只有極清微的白內障啊....

只因為患眼內放了矽油才會加深白內障

至於為什麼要放油,請看

看病一日遊~~趴睡人生、視網膜剝離 (五) 

 

2017-09-14 07.39.01.jpg

 

九個月後......的九月十三日住院<抽油>行動囉

一週前排日期時

醫生說同時做兩個手術可以<全麻>住院

也可以<局麻>術後回家.....

我還在考慮尚未回答時,醫生替我做主了.....

然後換助醫跟我詳談手術內容......

談後等手術同意書及一些資料

我一個人坐在等候椅上想了又想................

想到前面兩次的<局麻>有夠恐怖

加上回家後的第二天一早

又要孩子載回眼科護理站給醫生看傷口....

局麻後回家後的反應等等的不便

(雖然兩次的麻後我都沒什麼反應)

想想還是選擇<全麻>住院

因為兩個手術同時做

能夠住一晚萬一有術後不適反應可馬上處理

馬上找助醫說我剛剛的想法希望<全麻>住院

醫生也贊同.......

拿到手術同意書看到住院須知才知是<術後才入住病房>

接著先辦住院手續及照X光、心電圖.....

就等九月十三日的<抽油>行動啦....

2017-09-14 07.39.21.jpg

 

經過前次   看病四日遊~~態度 (六)    住兩人房的經驗

這次選擇住單人房....

那次的經驗是.....半夜入住一位因子宮外孕手術的外配

而隔天下午是我術後回病房正須安靜休息時

那位外配的一群親友來探病

在病房內用他們的鄉音大聲聊天.....

已軟弱無力的我還要接受<噪音穿腦>............

 

 

~~~~~感恩 醫生及護理人員的辛勞

   讓盒子能在短時間內復原~~~~~

 

深入閱讀保護靈魂之窗 :

白內障的成因及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想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