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病一日遊~~趴睡人生、視網膜剝離 (五) 

呵呵~~~盒子今年遊走醫院時間大增

難怪醫療保險保費與年齡成正比

如盒子的看病一日遊晉升到四日遊.......哇哩勒...ooxx

真的該倒倒垃圾啦...........

在痞邦國度是個優質超級垃圾桶..........

 

 

2017-01-06 17.18.50.jpg

 

以盒子天生的體質.......要....沒....毛....病

可真難呢..........

還好盒子仍保有一顆童心樂觀面對

 

2017-01-03 18.02.39.jpg

 

六月中旬,老舊機器進廠維修保養

這次不是靈魂之窗出問題

而是<孕育生命的搖籃>要出走

兩年多前遇見的醫生經過種種檢查

結論是立馬住院手術

每次的門診

醫生很盡責的告知手術過程

與術後預計狀況解釋非常清楚

但,在與醫生幾次的門診面談.....

始終無法讓我敞開心接受這個醫生

每次的回診.....

只給我一個心境.....

醫生啊...您給我壓力好大啊

或許是

初聽自己身體出狀況............

還真無法接受自己的病症上身呢.....

真的完完全全無心理準備

只聽進醫生說過一句話......

他說我的症狀與體質有關

難保証多年後再復發

雖然不會威脅生命..........

症狀非常的...影響....我的生活品質

兩年多來也印証生活品質下降

 

因著這句話<體質>

盒子開始尋求中醫之路.....

很幸運的在署立醫院有位婦科女中醫

這位女中醫接受我這病號

兩年多來症狀有改善,但無法斷根

因著無法根除我的症狀

對我而言....真的很氣餒

直到去年與中醫談到實在是自己活動量太大

對結果並不理想也是一個阻礙

這三年

一面接受中醫療法一面心理重建....

想,還是該做個了斷時中醫也讚成

還介紹醫生給我.............................

 

2017-01-03 18.02.50.jpg

 

最後,盒子沒有接受介紹的醫生

經過網友們的評價還是回原先看診的醫院

只是,我換了另一位醫生

幸運的盒子對這位醫生從第一次門診

就決定是對的時候來了.......

有句話說...視病猶親...

盒子在<看病四日遊>在這位醫生身上見到了

術後每天醫生病房探視

滿了鼓勵與返家的護理要求直到出院

直到現在

每次的回診也讓我這病人也能 「視醫如親」

醫病關係融洽......

 

2017-01-06 13.18.03.jpg

 

2017-01-06 13.18.38.jpg  

 

~~~~~謝謝賞文、感恩提供圖片的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想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