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18攝於舞鶴北回歸線....↑↑


 



8/24日晚送走台南朋友... 



接著8/25日一早又跟朋友開車直驅花蓮六十石山賞金針花...

整理行囊時謹記要拿相機一時心急


竟把相機摔到 " 當機 "了


這下遠征金針山拍美美的花又泡湯了...


更甚的是~來到花蓮也忘了跟花蓮好友拜個碼頭打聲招呼...


盒子我是不是該換個腦袋瓜啊?!


六十石山的金針花就此 " 空格 " 吧!


 


同事現在都把盒子我當 " 花蓮通 " 因為今年我跑花蓮就四次了...


這陣子公司度小月大家輪休同事要我介紹花蓮好吃好玩的地方...


因記憶不深刻不敢自居怕擔誤人家的遊興


上網找到女兒常帶我們去吃過的熱門店地址...mail給同事...


事後同事一再謝謝我說 " 新鮮好吃淑擱大碗 "


我說不須謝我要謝的是 " 網路 " 網友們都會 " 好康到相報 " 啊!


 


這次兩天的金針花之旅行程是很趕...


只好早早出門直驅花蓮市..


準備帶朋友一啖有名的 " 賴桑壽司 " 抱歉~已排隊到下午2:30分...


為了明天行程眼看~南瑪都颱風要來攪局


只好 " 望店止饞 " 隨便填飽肚子~~趕路


趕路也不忘沿途美景 " 掃叭石柱舞鶴北迴歸線...等等駐足欣賞


讚嘆!


晚上宿離 " 赤柯山 " 非常近的民宿準備明天透早出門...


民宿老闆建議我們傍晚前先去赤科山賞金針花...


第二天8/26日直驅 " 六十石山 "


早上7:20分的六十石山已是人潮


各路英雄手拿傢伙各據一方瞄準 " 小瑞士 " 山上的主角~金針花


上午才九點多風雨佔據山頭露出颱風猙獰面目....


我們只有逃~~


又不願原路走縱谷回台北只有選擇 " 玉長公路 " 走海岸公路


海邊景象果然有颱風壓頂之感....


反而是越往北走天氣越如我們的意...甚至太陽公公還露臉呢


感受到每當颱風季時花東首當其衝的痛


反而在北部的我們若幸運還能躲過颱風的摧殘...


這兩天媒體報導南瑪都帶來南台灣慘重災情...


祈禱天佑台灣!!


 


資料取自→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想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