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暑假都會去花東旅行

因為女兒在花蓮 " 讀冊 "

 記得讀初中時班上有些同學的台語會說成 " 讀朱 "

親愛的格友們~~您說的是 " 冊 " or " 朱 " ?!

呵呵~~~無聊的盒子咩.....

今年暑假遊花蓮終極目的是當貨運司機....

女兒畢業啦~~~把她的家當運回家...

 

延伸閱讀→大夫!為什麼是我呢?

當回到家卸下家當時...

頓時把書房狹窄空間占滿無轉圜餘地

新書櫃尚未買進門

天啊~~您能想像家裡有如被砲彈轟炸過的樣子嗎?....

突然之間好像快得憂鬱症耶

連姊姊來電本能的馬上打斷姊的話語~~

直呼我家被砲彈打中啦......姊還揶揄說碎片滿地囉

接著馬不停蹄買書櫃重新把書房整頓一下

喘口氣...一切又恢復正常了...

前些日子

花些時間也是忍著...過度使用電腦的後遺症

po些花蓮遊照片

結果~~格友們反應 " 沒看到盒子的小菜 " 照片

今天再 po 一次唷

看看盒子的流覽器搞鬼?

還是今天會 " 倒退魯 " 的怪颱 " 蘇拉 " 搞怪?

記得唷...笑話在後頭唷...可別跳過呀....

親愛格友們~~要堅持到最後唷...



花蓮光復糖廠....↑↓

玉山國家公園遊客中心

 及館內珍藏歷史舊照片與珍貴資料部份.........↓↑

裝熟人的詐騙電話
 
輕鬆一下,喝水或吃飯時勿看,小心噴飯
裝熟人的詐騙電話…  這男的應付的超棒! 真毒!

今天早上快中午的時候接到這樣的電話記錄如下:

男:喂?
女:喂!是我啦!
男:?誰?找哪位?
女:找你啦!聽不出我的聲音喔?
男:啥?我聽不清楚!雜音好大!
女:真聽不出來我是誰喔?你真沒良心!找你啦!
男:找我?我是誰?小姐你是?
女:唉唷?不管啦,先說我是誰,我的聲音你都聽不出來,沒意思啦!
男:?"~..............對不起,我聽不出來,你哪位?要找誰?
女:...........我雅惠啦!你聽不出來喔?你很沒意思耶!
男:~"?......那個雅惠?
女:啊你是認識幾個雅惠啊?( X的咧....還玩啊....
男:好幾個....啊!林雅惠是嗎?
女:後!終於聽出來了啊?沒意思啦!
男:不好意思啦...兩年沒聯絡了...一時失察!
女:呵呵...對呀...
男:怎麼?最近在那邊過得怎樣?
女:還好啦...不過...
男:有欠什麼嗎?還是錢不夠用?我燒給你...
女:.......燒?燒什麼?
男:那就看你要什麼啊?
女:那幹嘛用燒的?

男:不然咧?自從你兩年前車禍過世後,

這還是你第一次打電話給我耶,說吧!要什麼?

女:@$#( 掛電話) 

                              ~~~網路笑話分享~~~

謝謝賞圖!圖片攝於101年仲夏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想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