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忙到下午才開電腦....

信箱又擠滿回應通知函...呵呵,又有張 " 照騙 " 上精選啦!

這張照是去年12月參加登山社爬九份無耳茶壺山 (請點閱)

下山後路過金瓜石派出所,

發現派出所配合當地風情也建得古味十足的

當下拿起像機隨性記錄它的存在......↓↓

二月份的最後連休三天假期,

跟登山會去屏東走一趟~~即將消失的古道

..... " 阿郎壹古道 " ....即將出爐敬請期待~

假日最一天的晚上約十點才回到家

今天的感覺是~~還真累耶

但回想這三天,天天與藍天白雲為伍的感覺真美

原來頭頂蔚藍天空是這麼的簡單....

我們所生活的環境

每天頭頂灰矇矇的天空反而變成 " 習慣 "

經過一天的休息後又是 " 活龍一尾 "

剛剛打開電腦....呵呵

小盒子我又有兩張 " 照騙 " 上精選啦

這張是99年12月戶外教學在新埔-上枋寮~~劉宅古厝歡迎點入閱讀!

感恩~~我的同班同學--彭小姐當我的模特兒

拍照的當下一行人跨出大廳門朝東廂房繼續參觀

透過陽光影子那模樣恍如隔世的感覺.......

同學走在我前面,當下情商同學放慢腳步好入鏡,走過歲月....↓↓

第二張照片的模特兒是自家的 "笨貓 "

說到笨貓,這幾天晚上女兒們在我床上睡

牠喵喵叫了一晚,原來女兒稍微佔了牠在床尾的床位......呵呵呵....

我是 " 笨貓 " 不是毛毛蟲捲唷....↓↓

最後感恩~~

雅虎所有工作人員的慧眼識英雄!

還有,更要感恩的是現在的您們~~~

有親愛的您們賞文~~

就是小盒子我最大的動力.....繼續的拍拍拍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想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