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從台北回來打開電腦....


A~~信箱滿滿的信件....


原來,小盒子我又有三張 " 照騙 " 上精選啦....


短短幾個月內兩次入選...感恩啞狐的青睞


上精選一來是盒子所拍的照得到肯定...


但也造成...(小盒子我很小聲的說....)某種程度的忙碌耶...


因為小盒子這學期自不量力多選了一堂課後...ㄛ~ㄜ...變超忙碌的


但~不管怎樣盒子我還是以《愛現》來感謝到訪的好格友們


對於拍照沒有特別之處從小到老就愛拍照的我


去到哪裡就愛拍照留念....


家裡照片一箱又一箱....從長輩到孫輩都有....


就是愛拍啦....更愛拍夢幻的美景...  


歡迎到    沒有公主住的城堡    看笑話.................↓↓



女兒養隻貓


現在變成我在養....


因為她到外地讀書去了


前幾天 e-mail回來說:......


把 " 貓郵寄 " 給她...........


只因這學期沒抽到宿舍


我也很納悶校園排行全國第二大怎會宿舍不夠ㄋㄟ...???


現,在外租房子就可以為所欲為了嗎 ?....


請再耐心的看一次  龜與貓   ..............↓↓



暑假期間去太平山避暑太平山去過三次


每次都有不同的發現,如二十多年去沒有 " 蹦蹦車 "...


到如今設施完善又兼自然生態文化教育的遊憩區


是很直得一玩再玩...


只是每次去都會發現翠峰湖的湖水一年比一年少.....


真的滿讓人看了都心疼耶.......


不好意思請再觀賞一次   太平山之旅.............↓↓
鳳飛飛唱    憶童年


上一次的精選照騙 【猴硐無猴~村貓當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想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