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2月攝於羅東林管局公園.....↓↓






曾一度 " 瘦身 " 在短短的三四個月內現賺八萬元...


家族是瘦小型所以我一向也算瘦...


沒想到婚後及工作穩定


安逸的生活後竟然也開始 " 吹氣球 " 了....


人到中年後公司改組一向愛護部屬的上司提拔...


剛到新單位人少事多天天面對忙碌的工作與壓力也隨之而起


甚至經常性出差異國工作挑戰更是如影隨形...


就此開始經常性的半夜胃痛到醒...


夜裡夢到的都是我在替生產部門排除問題...


所以,在短短的三四個月裡爆瘦到剩47公斤...


害得家人都以為我得了什麼大病...


慢慢的工作上手後又開始 " 吹氣球 " 了


退休後現在的我


今天真的沒資格來 " 分享我的瘦身法寶 " !


只是回憶 " 女人四十一枝花 " 的階段


也擁有過傲人的 " 小蠻腰 " ......


蔡琴    藍色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想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