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嬰兒般睡眠




昨天問一炒股朋友:
最近股市暴跌了 睡眠怎樣?




他說:像嬰兒般睡眠



我說:不愧是高手!
還能睡得著!



他沈默半響道:
半夜經常醒來 哭一哭再睡~



 



 



 



考試成績



兒子戰戰兢兢地回到家:
爸,今天考試只得了60



爸爸很生氣:
下次再考低分,就別叫我爸!



第二天兒子回來了:
對不起,哥!



 



 



 



熱漲冷縮



老師:
請舉一例 說明熱漲冷縮的現象



學生:
寒假 4 星期  暑假 8 星期




 



 



 



 


醫學角度



從醫學角度看 所謂幼稚
就是既憋不住尿 又憋不住話



所謂不夠成熟
就是只能憋得住尿 卻憋不住話!



所謂成熟
就是既憋得住尿 又憋得住話!



所謂衰老
就是只能憋得住話 卻憋不住尿!



 



 



 



看 熱 鬧



兩個喜歡看熱鬧的朋友相約去逛街
走著走著 看到路邊有一群人在圍觀
似乎是車禍....
兩個人努力的想擠進人群中
但無論怎麼擠 都擠不進去
其中一人 靈機一動
大聲嚷嚷:借過一下 受傷的是我爸爸!
結果擠進一看 躺在地上的是隻 豬....



 



 



 



漲 價



一個人被傳到法院
因為他罵鄰居是豬 被罰款 200



法官先生 上次我同樣罵人家是豬
卻只罰了 150 元呀!



很遺憾 我無能為力 因為最近豬肉漲價了!



 



 



 



那一點不好 我改



醜男拿著九十九朵玫瑰
獻給漂亮的女同事:
嫁給我吧!我愛妳!



女:算了吧!我對你沒感覺



男:請告訴我那一點不好!我改



女:你到底喜歡我那一點 我改!



 



 



 



四 千 萬



颱風出門要帶多少錢?
答案:四千萬!



 



 



因氣象局及新聞都呼籲大家
"四千萬"不要出門
(
沒事千萬不要出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想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