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節提要:


 


我妹妹過一陣子要結婚了,所以最近都在買東西,當然包括金


 


光閃閃的首飾。


 


在買完首飾之後,因為他們還要去挑婚紗,不方便帶著這麼多


貴重的東西。


 


所以我媽就派遣我這個待業中的無業遊民,去金飾店幫她拿首


飾回家比較保險。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我到了黃金珠寶店門口,我妹妹一直在講手機。一直講一直


 


...這時,我的眼睛瞄到了警察 (視力2.0),因為沒帶證件怕被


 


開單的我,就直接拿走我妹手上的首飾袋子趕快先溜。


 


就在我拿完東西,催油門衝的那瞬間,妹妹突然在我摩托車後


 


面跟著跑還大聲叫:「喂~~~~~~~~~幫我攔住他!」


 


這時候,金飾店全罩安全帽 + 穿吊嘎、拖鞋 + 有女生在後面


 


呼喊 :「搶匪!


 



 


所有馬路旁邊賣雨傘的、賣刮刮樂的、賣羊奶片的、賣衣服、


 


賣包包的…所有的老闆、不分男女、不分老少、全衝向我...


 


然後,我嚇的摔車跌倒了...所有路人甲乙丙丁很有默契的一起


 


圍過來海扁我,賣刮刮樂的還拿柺杖一直戳我...


 


我還聽見了身旁一堆人在罵:「幹!靠吆!妖壽!你娘咧!少


 


年人好手好腳...


 


終於我妹妹趕到了...警察也到了...全部路人鼓掌叫(好一幅溫馨


 


的畫面 @__@ )


 


而在我紅著臉的妹妹跟大家解釋這場誤會之後,接著大家一臉


 


尷尬,就一轟而散了。


 


全身是傷的我 + 半毀的安全帽 + 摔很慘的機車...這就是我用身


 


體深刻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


 


接著我問我妹「為何在後面追喊著我...


 


她跟我說:「媽要你順便買醬油跟雞蛋回去!」 @__@


 


為了醬油跟雞蛋...真是太超過了...


 


記得以後在街上千萬不要做相同舉動,尤其是戴全罩式安全帽


 


騎機車,不然...熱情的台灣人又來了﹗﹗


 


 


~~網路笑話文章~~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想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