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份,能讓我有份發揮所長的公司度小月


一向閒不住的我蠢蠢欲動又發現有個地方可以上課


又可學習新課程,儲備第二項專長.....


二話不說參加了,沒想到未幾朋友又要我歸隊


哇哩勒.....當初是你公司沒事給我兼差啊


如今頭已剃一半了,否則退出可要高額賠錢A~


咬緊牙再忍忍吧....


十一月就結束了,


也因此向我親愛的網友們說聲抱歉


----好久沒來看你(妳)們.....其實我很想你耶


還有好多拍好的照片都沒時間放進來給各位欣賞..........



女兒的寵物,像不像迦啡貓?牠是公的


正思春期到處尿尿佔地盤


這我還可忍受


最讓我不能忍的就是..............竟然在瓦斯爐上尿尿


二話不說只有把牠給"閹了"


如今脾氣變得很會"腮ㄋㄞ"....


體態變型了,趁我上班不在家竟敢躺在大床上.........


還做出這付德性回應我.........


女兒有天放學回家路上又給我揀隻流浪小貓回家.......


氣死我了,只言明這隻小貓的生命掌控在妳手裡


明年考不上好學校.........嘿嘿,小貓的去處妳該知道吧!


別無它法,只有以考學校來做留下小貓當交換條件........


我這個媽媽是不是有點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想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