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歌星鳳飛飛喪夫報導
我想任何人都會面臨她說的話:
自己一定會堅強面對喪夫之痛,但是,紛亂情緒短時間是難以平復...
幾個月前總認為病人總能跨越這次病痛平安康復,但病情驟轉真的難以預料...
此時此刻千頭萬緒,失去這段30多年牽手情傷痛,需要長時間來療傷癒....
朋友們只要彼此互相鼓勵心存關愛,再深的人生幽谷也一定能跨越....


 


我想我又何嘗又不是呢?!
我也一直以為我的先生能夠像以前一樣每次的住院最後總能平安出院.........


但是,這一次就沒能跨越病痛平安康復,病情驟轉真的難以預料......................


這段時日真的是難以平復心情,好姐妹們時時關懷,


甚還帶我去鄉間小逕賞荷..........



然而,我的心又勾起多年前的觀音賞荷季,


我開車載教友們一起去賞荷,


憶起我們與教友們走在荷田間的畫面................


一邊閒聊著一邊觀賞著五彩繽紛不同品種的荷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想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