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12月22日小貓犯錯被我修理了下


當天忙些家務事門戶也大開


樓下鄰居也在除舊佈新進出大門也洞開


也不知何時小貓偷跑也沒注意牠的動向.......


下午出門載二姊到桃園外甥醫院裝假牙


忙妥回到家也傍晚


一進門發現小貓沒出來迎接我


整棟大樓找遍了也不見蹤影


女兒放假回來也找遍住家附近了就是沒影蹤.........


祈禱小貓妳出門在外一切小心


也期盼能找到好人家收養妳


妳我緣份就只淺淺三年不到



小貓除了抓蟑螂外


家裡有任何會動的生物也難逃牠的魔爪


這隻小壁虎在我們家定居了有四年了吧.....↓↓


今天一不小心"滑倒"掉落地上--小貓一個箭步上來...就...就.....↓↓



家人看電視,笨貓就爬上電視看人..........↓↓



坐穩在電視頂上還要裝無辜.....↓↓



上個月笨貓膀胱結石動刀做尿道擴張手術......


術後回家醫囑要帶頭套以防自己把傷口的縫線拆掉.........↓↓




小貓是一隻"恰查某"


看到笨貓帶頭套說什麼也把笨貓當怪物看待


只要一碰面就對笨貓叫囂作勢要咬笨貓


嚇得笨貓變自閉不敢出房門整天躲在紙箱裡低頭沉思.........↓↓




 




平時2隻貓很有伴


如今只剩一隻了我是很高興


她們是孩子當年要聯考時因壓力過大


想養貓來疏壓


如今女兒也到花蓮讀書了


而貓的吃喝拉撒全給老媽子我接手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想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