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年前小女兒約2歲多


她每天總會在我下班回家時間等候在門口...


等著我回到家用 " ㄛ兜麥 " 載著她兜風....


有一天兜風到鄉下...


在路上看到一隻小不溜丟的小烏龜


正要過馬路差點命喪輪下...


當下,檢回家當寵物族之一


與笨貓同處在後陽台...


最初也買龜飼料


慢慢發現烏龜吃自己的飼料少了...反而愛跟貓搶吃貓食


最後乾脆龜、貓同食了



好像有食物在盤裡唷?....↑↑


頭台高點看更清楚點!....↓↓



果然沒錯,我可餓了好幾天耶!


好好大快朵頤一番,我可經常有一餐沒一餐的....↓↓




每天早上時間是緊湊的...


要上班的、要上學的、忙成一團...


此時確是笨貓最興奮最hight的時刻....


牠會 " 爬牆 " 就是爬門框可以爬到一個人高...


要不就是來段  " 鋼管秀 " ....↓↓







喂~擋住螢幕啦!


好啦~我身段放低點啦!...↓↓


每當坐在電腦桌前,笨貓也不甘寂寞趕在桌上躺好姿勢了


若一吼牠,笨貓也會很識相的把肥肥的身軀放低又放低...







在柔軟的陽光下懶懶的躺在電腦桌前....↓↓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想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