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前幾天家人、朋友們都在問:今年去哪跨年啊?


老大說她從沒參加過升旗....在總統府唷!


所以她們全家在特別的日子去參加特別的.......


呵呵~~對吼!


人生不滿百,這生有幸遇上國家百歲紀念日,


LKK老媽子我也要跟他們去升旗囉.....


沒想道一大票朋友也如同我想法,


有四十年的老朋友遠從台中12/31日先北上,


為方便行程,人員全集中在我家跨年....


元旦當天清晨三點鬧鐘吵醒每一位,打理好先開車到內湖...


再搭捷運到總統府廣場.....


為何要這麼曲折先把人載到內湖呢??


因小盒子我不敢進台北城,唯一對內湖較熟悉....


且坐最早班的火車到了總統府,也只夠讓我們目送升完旗的人潮啦..........



捷運台大醫院站下車,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天未亮的凱道前都是人潮......↓↓



 



 



 



 







 









 




 



就在人潮漸退之際,總統府前凱道上,又見一大團人潮,


圍一圈不知在做什??....好奇寶寶盒子我也不落人後奏上一腳啦....


呵呵....原來是.......↓↓






 




 




不知這有算虐待動物嗎???


謝謝賞文!!請續觀賞 " 帶著花去旅行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想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