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夫!為什麼是我呢?

當醫生拍板宣判時;這句話是盒子反問醫生的話!

 

 

在格海裡;看到很多格友與病魔格鬥的履歷表,

看著病友們真實記錄心路歷程,

盒子我感同身受外也為格友們報以掌聲鼓勵加油!

 

其實~

盒子這二十多年來,也一直在惶惶然中填寫履歷表;

在每一個關卡中祈禱與盼望。

 

感恩的是~~

神   真的有在聽盒子倆夫妻的禱告...

◎◎   肌無力症,顧名思義,是指肌肉的無力與疲乏。

對大部份臺灣人而言,肌無力病是一個陌生的疾病。

它是一種慢性的自體免疫疾病,臨床的症狀變化多端,

嚴重時會因為呼吸肌肉無力而有生命危險。

但若經過良好的醫療與照顧,

病患也可以像一般正常人一樣的生活。

在臺灣,目前約有三千左右肌無力症病患

 

也就是每一萬人可能就有一個多病例發生。

 

而已經獲得緩解的病友,身體健康一如常人

 

但其經歷病症的痛苦與療程變化的體驗,

 

是連醫護人員都無法感同身體的過程。

 

資料來自→台灣肌無力關懷協會 ◎◎

 

 

 

 

 

 

 

 

 

 

 

 

 

 

 

 

 

 

二十多年前,教學醫院的醫生花了兩個鐘頭時間, 

門診裡為我們倆夫妻詳細解說這奇怪的病名

聽完醫生解釋後盒子只問醫生一句話:

大夫!為什麼是我呢?我還年輕耶!

 

一向對醫生都尊稱大夫;古稱醫者(今猶用以稱醫生、醫師)

為大夫,醫師通常被視作有學問的專業人士,

尤其白袍越長越受病患的尊敬。

之後約有四年過程與格友們的奮鬥史;

做各項有須要的檢察、吃藥、回疹...應沒什麼差別吧?!

 

 

感恩慶幸的是;

醫生最不贊成 " 高齡生育 " 的時候盒子竟然懷孕了,

神有神的恩典不能違背;現實裡盒子靠醫療體系科技,

小女兒就在毫無準備之下報到。

 

打從懷孕約三個月後發現所有該有的症狀都消失了;

 

不可思議的詢問醫生,所得的答覆是:這很特別唷,

 

最有可能是因懷孕,體內內分泌改變而改善體質。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藥?打從懷孕開始到現在已二十多年了,

再也沒碰過...大力丸。

只有~偶爾放縱自己,生活沒有自律,

貪玩睡眠不足時會較疲憊,

才警覺 " 神 " 時時都在給我深遠的功課。

 

謝謝賞文!!

此文願與我們這些 " 被上帝垂憐的格友們 " 共勉!!

加油~親愛的!

我們沒有病,我們只是在身體裡,

多了一個不速之客的朋友共同生活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想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