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笑話時間囉........



 


: 女同事帶了袋牛奶放在開水器上熱,男同事準備去打開


 


水,女同事輕聲說:你摸摸我的奶熱不熱?男同事說,人多著


 


呢,女同事說,沒關係呀,摸摸又不是讓你喝


 


 


 


 



 


 





   


二:私企領導在單位找不到二兒子,正好碰到女財務部經

 


理,便問:看見我老二了嗎?經理臉一紅,


 


低聲說:我一直想看,您不給機會。


 


 


 




 


 




  


三:領導出差,與女秘書在軟臥車廂內,晚上領導問:現在幾

 


點?女秘:十點。領導又問:整嗎?女秘:太早,別人都還沒


 


睡呢!領導問:我問是十點整嗎?女秘:別急呀,再忍忍,等


 


到十一點再整吧。


 


 


 



 



四:男女相親,在茶館相對而坐,語拙無題,男主動挑起話


 


題:你是怎樣看待房市的?女一愣低頭沉默好一會:只要姿勢


 


不太古怪,我會儘量配合,但一定要讓我喊出來。


 


 


 


 




 



 



 


 


五:男同學到女同學工作的城市出差,女到賓館看望。暢談

 


得很投緣,聊到個人收入,男問女:你稅後多少錢,女臉一


 


紅,弱弱回答:同學睡還提啥錢,今天上床就算我請你。


 


 


 


 



 


 


 


 


 


 


 


 


                           ~~~ e-mail 笑話分享!~~~


 


                         照片攝於102年4月29日東北角福隆砂雕展、


                       


                        三貂嶺燈塔、草嶺古隧道腳踏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想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